很開心今年的中秋,
是和好友們搭乘讓我皮皮挫的水晶貓纜到貓空
所幸天公作美!今晚的月亮又圓又亮!氣候微涼,但清爽宜人!
大家閒話家常,喝茶.吃飯.賞月.吃月餅.吃柚子,氣氛真的很棒!
貓纜沒我想像中恐佈,但是聽說同行的有一位美女沿路尖叫,
把同車的外國旅客嚇儍了!請自己承認!哈哈~
謝謝美麗的可樂媽安排此次活動.並且充當稱職的導遊
也謝謝妳送硬梆梆兄妹的肉罐,回家兩個人三兩下就搶光了!
謝謝大叔的伊莎貝爾月餅,
謝謝辣媽吉米麻的柚子!謝謝吉米拔幫我抬推車~
謝謝溫柔可人的帕姐捷運同行陪我聊天!
今年的中秋實在愜意的令人難忘!

硬梆梆兄妹和麻麻一樣,第一次搭乘貓纜,
還是底部透明的水晶車廂!

貓纜處女航~XD
本來以為很恐怖的,沒想到我一點都不怕!
可能是顧著聊天根本忘了害怕! 哈哈

哇~ 恐怖的下坡

來個合照先~

現在是演哪一齣呢?
兩位兄弟是把我的推車當公廁是嗎?
COCO趕緊轉過頭:我才不要看!會長針眼><

吉米姐挺喜歡Coco的

 

有推車真的好輕鬆喔!

Coco女王又出巡了!

 

叮叮老是把牽繩轉圈,害自己動彈不得!

 

Coco媽說今天還沒抱到阿摳,趕緊讓姨姨抱一下!
是不是很軟Q,很勾追,很有份量阿

肥嘟嘟的Coco
睡的正香被臭麻麻吵醒!

今晚的月亮是不是又圓又亮呢!

在山上看到的夜景,連101大樓的字幕都看得到

這是在纜車上看到的夜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