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過年叮叮好幸福喔!

好多去玩的地方都是叮叮的第一次!

拔拔麻麻捨不得牠去住狗旅社,

帶著牠一起露營,上山下海的,

叮叮真的很乖,不吵不鬧,

只要不是出國,每次出去玩,

一定要把叮叮隨身攜帶啦!

 

叮叮在林田山林業園區

跟拔拔在花蓮光復糖廠

這是今晚紮營的國小,2層樓的教室搭滿帳棚好熱鬧!

我和哥哥在嘉明湖,嘻~ 是照片啦!

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好冷喔!

我和2個哥哥在利稻警局外面,櫻花很漂亮!


我最愛的拔拔、麻麻和好美的櫻花


麻麻最喜歡和我拍大頭貼


麻麻說她要暈倒了! 我沒有一張看鏡頭!


拔拔麻麻和哥哥都在泡溫泉,我只能乖乖的在旁邊等


泡好了! 終於可以走了嗎?


天龍飯店的櫻花好多喔!


天龍吊橋晃來晃去的好恐怖!


我和拔拔在山風瀑布


我.媽媽和哥哥在山風吊橋上


我和拔拔在三仙台,後面有八拱橋


猜猜看我和哥哥看什麼呢?


拔拔~出來玩那麼多天,我累了!可以喝蠻牛嗎?


這裡是六十石山,但沒有金針花耶!

花東花海行的大花球很漂亮喔!


好漂亮的花!


大家都在吃好料,我只能乖乖的坐在旁邊等!


好多人的高雄六合夜市


高雄義大世界購物廣場,天空好藍!


麻麻說這是仿造義大利的許願池


義大世界摩天輪真的好大好大!

最親愛的麻麻


哥哥超愛我!但是我常常咬牠,不讓他抱!


我們都是帥哥喔!


哇~ 鹿港燈會-好大的一隻龍!


好亮好亮的花燈!


媽祖娘娘請保佑我和哥哥們一生平安健康喔!


好漂亮的燈海喔! 外公外婆也一起入鏡了!


護安宮的金龍


我好幸福喔!


很開心分享這次旅遊的相片 !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跟小叮叮一樣幸福開心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