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叮叮前陣子住在狗旅社8天!
帶牠去的時候,牠很興奮!牠最喜歡狗玩伴了!






等我們回國接牠,發現牠瘦了些只剩2公斤,
膝關節滑脫的問題也復發了! 上星期三帶牠去看醫生!
打針回家後我就餵牠吃藥,結果10點多開始吐~ 陸續吐了3次
醫院已經休息了! 想說等到明天一早再帶牠去看看!
半夜2點多叮叮吵我,我以為牠要尿尿~
帶牠去廁所,結果又吐了~
2點多上網找可以急診的醫院
全國動物醫院很多人說花很多錢還不一定醫得好~
說有急診的打電話都沒人接
叮叮到4點總共吐了9次,最後一次已經出現血塊!
嚇死我了! 心疼的眼淚都飆出來!
緊急把老爺挖起來~急奔慌亂中GOOGLE到的育生醫院
打了止吐針,照了2張X光片!連掛號費1000元總共2350元
加上前一天看的1000元,哇咧~
寵物沒健保看醫生真的超貴!
不過花錢事小,最寶貝的叮叮恢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!
隔天問之前的醫生,他說應該不至於打針又餵藥就會這樣,
可能是狗狗心理的問題,太過排斥產生這樣的嘔吐行為!
各位看倌您信嗎? 我覺得可能是打完針那晚不需要餵藥,
我餵了藥,藥效過強導致吧!
還好叮叮後來就沒吐了! 恢復往日的活潑
現在2.4公斤,因為拔拔媽媽狂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