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叮叮2歲生日囉!

天秤座小帥哥叮叮2歲生日囉!
麻麻特地邀請牠的全家來一起慶生
妹妹小妞妞超級可愛!
媽媽雖然身材豐腴但還是很可愛的熟女一枚
可惜拔拔和叔叔沒來,
因為牠們的姐姐怕牠們來會到處亂抬腳撒尿!
這次訂的ecake寵物蛋糕骨頭型的起司蛋糕很好吃喔!
結果人吃的比狗多,XD 哈哈~
叮叮是麻麻的心肝寶貝,
雖然有時候很過動,或是不守規矩
讓麻麻很生氣! 但是麻麻對你的愛還是不會變的,
Coco不是壽星,但是照片比主角還多XD
真的沒辦法!(攤手) 她真的隨便拍都超萌的!
我沒有偏心~我沒有偏心~我沒有偏心~我沒有偏心~我沒有偏心~
 
ecake訂的6吋骨頭型寵物蛋糕590 免運費~
 
 
寶貝叮叮~
2歲生日快樂喔! 
 
 
帥氣的壽星當然要好好打扮,
除了穿上軍團帥氣的帽T
戴上可愛的生日帽
還要打上帥氣的領帶!
 
 
帥叮叮~
 
 
Coco也來插一腳~
 
 
 
 
 
貪吃鬼~ 一天到晚舔舌頭~
 
 
 
 
戴帽帽也好可愛!  
 
連側臉都迷人~
 
 
大頭娃娃Coco
 
 
 
麻麻~ 衣服太緊了啦!
 
 
又在舔舌頭了! 
 
 
 
 
兩小隻一起入鏡!
 
 
 
Coco:哼~ 又不是我的生日還戴帽子 
 
 
活體玩偶貓
 
 
 
 
 
 
Coco這張好萌喔~
 
 
拔拔最愛的是叮叮
因為他對拔拔最熱情!
 
寶貝叮叮麻麻永遠愛你! 生日快樂! 
 
 
2小隻都是麻麻的心肝寶貝!
 
 
可愛的姐姐 
 
 
 
 
 
這是幫我準備的嗎?
 
 
傻孩子~ 你已經2歲了耶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大姐二姐都來幫叮叮悍妞妞慶生囉!
 
 
 
 
最可愛的叮叮妞妞生日快樂!
叮叮和雙胞胎妹妹妞妞長的都很可愛!
妞妞超正的,是一個大美女!
 
 
 
小姐姐妳也太好笑了吧!一直笑~ 比壽星還開心!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