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春假我們全家和友人一起到苗栗三義的春日窯露營,
三天二夜的行程很悠哉!也沒怎麼塞到車.算是很Lucky!
因為怕塞車的關係,所以叮叮拔從內湖走高架到五股,
再轉到往八里的快速道路,走西濱然後到新竹南寮漁港吃中餐.


新竹南寮漁港超多人放風箏的,太陽很大,叮叮穿著鞋還走的那麼快!
讓很多路人忍不住驚呼:好可愛喔! 怎麼肯穿鞋子! 怎麼走的那麼好阿!


這裡就是春日窯囉!


大家忙著搭帳篷,害我在旁邊很無聊!



還好後來4個哥哥抱著我到處看看!

這裡是挑夫古道,但是拔拔麻麻懶得走,只幫我照張相紀念!

隔天清早,大家吃稀飯,我不吃,因為我現在超挑食的,我要很餓的時候才會吃!

咦?怎麼又是大彌勒佛阿? 拔拔媽媽露營都是為了看大彌勒佛嗎?

這裡是佛頂山朝聖寺還沒有落成喔!

這是生肖屬狗的護法-招杜羅大將!



我的哥哥們是不是很搞笑~



哥哥們覺得用勺子舀水很好玩!

回營地吃中餐囉!拔拔說媽媽煮的就像在家裡吃的一樣!一點都不隨便!

煎的好漂亮的魚!我也好想吃喔!

還有一大鍋鮮美的的紫菜蛋花湯

吃飽了!哥哥抱著我躺在吊床上玩!


下午到龍騰斷橋!看起來真的很壯觀!

搞笑三人組

我們站在龍騰斷橋的上面喔!

這裡是魚騰坪鐵橋

這是已經廢棄的鐵道,不用怕火車突然跑出來!

這裡是勝興車站

這裡是勝興車站前的老街,看得出來嗎?拔拔腮幫子還塞了顆李子!哈~

這裡是台灣最高的鐵路海拔402.326公尺

哥哥們拿著車票要坐火車囉! 咦?火車不是停駛好多年了嗎?

車掌伯伯還要剪票喔!


噗~原來是這種玩具小火車,1個人30元來回只有5分鐘,麻麻說這太好賺了吧!

吃晚餐囉! 兩大鍋的高雄岡山羊肉爐!還是沒我的份!


哥哥們要學拉坏,認真的聽老師講解,我也在旁邊湊熱鬧!



哥哥們全神貫注的在自己的成品上面,畫上圖案和自己的名字,

要等3星期燒窯才能收到專屬自己的碗喔!




春日窯的牆面上全都是來訪客人的作品,還有很好吃的土窯雞,
可惜拔拔麻麻顧著吃忘了照相!
三天二夜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!
吃完中餐我們就出發回台北,
結果竟然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回到台北了!
希望很快拔拔麻麻又會帶我出來玩,
不過該不會又要再去看另一尊大彌勒佛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