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叮叮在我們家的第一個過年,

這好命的小子坐車有專用睡窩,

一路呼呼大睡也不會暈車的,

真的很適合帶著牠全家一起出遊!

拔拔媽媽帶我回貢寮阿公家,大家都說我好可愛!

後來拔拔媽媽又帶我回鹿港外公家,小姐姐搶著要抱我!

回台北以後,趁著大太陽,拔拔媽媽帶著我和2位哥哥去騎腳踏車放風!

我在車籃子裡好奇的東張西望!

本來不愛狗的酷拔,對我的可愛也毫無招架能力!

內湖運動公園我跟小哥哥賽跑,第一次在草皮上跑好好玩

 

後來我發現新朋友黑貴賓小姐.就狂追牠也超好玩的啦!

 

 

 

我好喜歡出去玩喔!現在只要媽媽穿上外套我就超興奮的,
以為媽媽又要帶我出去逛逛了!
但是媽媽都說:寶貝~媽媽要去上班囉!你要乖乖待在家,
不可以亂大小便喔!回來媽媽再獎勵你!
等你大一點就可以和其他的娃娃一起出去放風喔!
我超期待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