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!

我革命10年才成功! 還真是個遜咖!

那到底革什麼命呢!

就是為了能養隻可愛、聰明又愛撒嬌的小狗狗!

無奈我家老爺心若磐石,腦袋瓜固若金湯,

使盡三寸不爛之舌,舌燦蓮花、軟硬兼施,

都無法攻取城下!

這10年來只能用其他寵物來彌補心裏的空缺,

淡水魚缸、烏龜、甲蟲、楓葉鼠到海水魚缸,

跳一下忍不住貼一下我家美麗的海水魚缸照片

 

終於在去年的9月25日,堂姊家的吉娃娃生了一對龍鳳胎!

說要送我一隻,在堂姐還有我的兩面夾攻之下,

老爺終於嘴硬的說養了妳就知道有多麻煩,

家裡會變髒,然後狗味會很重,

換句話說老爺勉為其難的答應了!

YA!萬歲!我和兩個兒子高興的心都跳起舞來了!

 

這就是可愛的龍鳳胎出生照,當時堂姐還在猶豫要留公的還是母的?

但是對我們來說,只要可以如願的養一隻可愛的小狗,公的母的都沒關係!

小小的一隻比手掌還小的小東西真是可愛到不行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硬梆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